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递补进中超最后名单待定 浙渝两队递交申请报告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02
  本报讯记者近日了解,上赛季积分排名最后的浙江绿城与重庆力帆两家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继续留在中超的报告。中国足协将新赛季的相关计划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并等待最后答复。

  在确定广州、成都两队降级决定前,足协一直在研究相关的善后处理方案,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新赛季的中超球队数量,最终,中国足协决定保证球队仍旧维持在16支。

  哪两支球队递补进中超,一直是足协内部讨论的焦点。春节前,浙江绿城、重庆力帆就已经分别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在2010赛季继续参加中超联赛的申请。足协内部进行了慎重讨论,大多数人都倾向这两家俱乐部继续留在中超,因为无论从俱乐部的投入还是球队的实力以及俱乐部的后备力量、球队的基地、主场等硬件条件,两队都强于中甲的第三名沈阳东进队、第四名上海东亚队。

  下周,中国足协将正式向体育总局递交新赛季的各项准备方案,包括参赛球队数量、具备参赛资格的俱乐部、新赛季的开赛日期等三大方案等待总局的最后批复。

  (笙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