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贝克汉姆妻子:冬奥会服装已看够 时尚得都恐怖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23日11:40

  你能想象吗,时尚教母、维多利亚竟会现身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现场。除了刮两眼帅哥,辣妹还对选手们的“华服”发表看法。在看了太多的缎带、花边、亮片、工作服后,“辣妹”表示,自己“已经看够了”,“时尚得都有点恐怖了”。

  “太恐怖了!如果大卫穿着这样的衣服出门,你能想象吗?他们更应该像贝克汉姆在体育场上运动一样。”被“辣妹”点名批评的是最终获得冠军的美国选手莱萨切克。这位身高1米88的大帅哥两套衣服都是黑色的,其中一身参赛服上配有长长的黑色羽毛,衬托出一身贵族气质(小图左)。

  这套比赛服出自著名的华裔设计师、被称为婚纱女王的VERA WANG(王薇薇)之手,王薇薇本人曾经是优秀的滑冰手,所以更懂得衣服对于花滑选手的重要。VERA WANG的得意之作竟得到维多利亚一通不留情面的批评,不知会不会引发一场口水仗。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