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队完成引援 省足协主席:还不知中甲怎么搞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13:38

  本报讯

  22日,湖南湘涛队完成了内援引进工作,并在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介绍,曾效力于金德的代钦华已经加盟球队。除了代钦华,还有2名中超球员加盟,他们分别是杭州队的刘博和成都队的赵明星。而球迷比较关心的艾克热木最终还是决定退役,回到新疆电视台工作。

  省足协主席熊倪认为,广州和成都降入中甲对湘涛还是有一定影响,“本来就有几支喊着要冲超的强队,现在又来了两支,还不知道中甲怎么搞。”

  熊倪另外表示,新赛季主场将在人民体育场和中南大学新体育场之间二选一。“中南大学新体育场条件肯定没有问题。”熊倪介绍说,“但我们还是想放在人民体育场,因为大家都比较熟悉,就是不知能不能通过足协的考察。”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