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新赛季亚冠联赛重燃战火 北京国安主场全新亮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6:02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今晚,新赛季亚冠联赛正式揭幕,主场作战的去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和对手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不约而同地将目标定在小组出线上,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更是直言:与国安队的首场比赛要打攻势足球,不会考虑只拿1分。

  据梅里克介绍,目前墨尔本胜利队正在澳大利亚参加澳超冠军决赛,队伍正面临双线作战,上周四刚打完一场比赛。相比之下,北京国安在近3个月的备战中非常顺利,5名外援及徐亮等3名内援均已到位,目标就是打好亚冠联赛。

  北京国安对这场比赛已早有准备,对于对手要打攻势足球的说法,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委婉地表示:对手的攻势到底如何,能打得怎样,只能从比赛中来看了。

  除了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外,长春亚泰也将在今晚客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明晚,河南建业主场对垒新加坡军团队,山东鲁能客场对日本广岛三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