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5新人工体亮相收获掌声 徐亮首秀自评6.5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02:5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徐亮、吴昊、奥托、罗斯、王晓龙五名新人,再加上此前很少打比赛的祝一帆,洪元硕几乎是用一支新球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取胜就没有毛病,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洪元硕说。

  点评几名新人时,洪元硕最先说到了徐亮,“他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但还需要很多改进。吴昊在比赛中尽力了,达到了要求。比赛后我提醒晓龙,以后与国外球队比赛时过人要大一些,因为外国人腿长。祝一帆的表现我基本满意。罗斯在后防线上比较稳健,但在插上助攻时传球落点上应该更准确。奥托处理球应该更快一些。”

  在给上述球员打分时,除徐亮得到7分以外,其他五人都得到了8分和9分。徐亮更加谦虚,他只给自己65分。“我这个年龄的球员适应起来还是挺快的,不过也还需要几场比赛,现在基本上适应了球队的打法。”胜利之后,徐亮准备给自己放假,“睡到12点吧。”他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