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再遭打击阿里扎伤停缺三战 小马丁首入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24日04:09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3日休斯顿报道)就在替补控球后卫洛瑞膝伤逐渐好转之际,火箭队却又迎来一个伤病打击,阿里扎将因伤至少缺席明晚对阵魔术的比赛,有可能将连续缺席三场比赛。

  今天中午11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不过,臀伤复发的阿里扎再次缺席训练,而且确定将缺席明晚对阵魔术的比赛。

  “没有,他今天没有参加训练。”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记者说,“我不知道他复出的时间表,但是他肯定将缺席明晚的比赛,我还不知道他要缺席多长的时间。”

  阿帅同时确认,凯文-马丁很可能将在明晚的比赛中顶替阿里扎首发,这将是马丁第一次为火箭队首发。“是的,凯文也许会首发。”阿帅确认说。

  另据休斯顿当地电台报道,阿里扎很可能不止缺阵一场比赛,他将缺席对阵魔术、马刺和爵士的三场比赛。阿里扎是在火箭对阵76人队的比赛中右臀部受伤的,缺席了一场比赛随后复出,在上一场客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旧伤复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