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市体育局表态:理性接受处罚 力争重回中超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孙永军
2010年02月24日09:23

  终于等到中国足协开出的重量级罚单后,广州队被折磨近4个月的神经终于可以放松一下。昨天,足协发布会结束后,广州市体育局中午即召开新闻通气会,广州市体育局明确表示:“理性接受,深刻反省,队伍不乱,投入不减,争回中超。”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对于降级结果,我们深表遗憾但理性接受,我们将按照正视现实、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正本清源、重整旗鼓、健康发展的工作方针,真抓实干,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促使广州职业足球从低谷重返高峰。”刘江南还表示,广药涉假丑闻让人深感震惊,倍觉羞愧,心痛不已。

  目前广州足协“临时接管”广药队,广州市足协明确表示虽然广州队被降级,但并不会影响到新赛季的赞助商对球队的投入。“球队降级到中甲后,我们的投入绝不会比中超减少。相反,可能会更多。因为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州足球重新回到中超行列中去。”据广州市足协官员介绍,广州队队内气氛良好,“目前球队一直坚持正常训练,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无论到何时,我们都会保证队伍不散、人心不乱、训练正常、改制顺利、招商踊跃,为广州职业足球健康持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