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冬奥会23日产生4块金牌 中国女冰捍卫自己荣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4日09:41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2日电 冬奥会22日产生4块金牌,时隔8年重回冬奥赛场的中国女子冰球队凭借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3:1胜斯洛伐克队,获得冬奥会第七名,基本完成了本次冬奥会参赛目标,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冬奥会花样滑冰冰舞比赛尘埃落定,加拿大选手瓦图/莫伊尔为东道主夺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五枚金牌,中国冰舞年轻组合黄欣彤/郑汛最终在23对参赛选手中名列第19位。

  当日共产生4块金牌,除冰舞外,挪威队和德国队分别夺得越野滑雪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中国选手李宏雪和满丹丹止步小组赛,未能进入决赛。此外,奥地利队卫冕跳台滑雪团体金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