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大巴到位绿茵兵强马壮 国字号队员构成球队主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4日13:4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随着“大巴”的到位,用兵强马壮来形容现在的绿茵队一点都不为过。

  虽然没能留住邓卓翔和荣昊这两位国足的“红人”,但粗算一下,绿茵队内仍有七八名“国字号”球员:周燎、吴龑、梅方三名国奥主力;胡霈龙、金鑫两名现役国青队员;以及郑斌、王圣、蔡曦等老国脚,他们将构成绿茵队新赛季的基本框架。“下一步将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来统一技战术打法、打磨主力阵容。”主教练李军说,他们已经联系到了重庆力帆、江苏舜天和长沙金德等队,对方将于3月初来汉,与绿茵一起热身。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