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广州与成都遭罚降入中甲 湖北绿茵冲超难度加大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4:54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 广州、成都遭罚降入中甲,无疑使今年中甲球队冲超的难度陡增。昨晚,一位绿茵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说:“很明显,冲超的难度变大了,但我认为我们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此前公开表示今年目标志在冲超的已有上海东亚、沈阳东进、重庆力帆、浙江绿城和安徽九方五队,现在再加上广州、成都。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说:“从各俱乐部投入的财力和球队整体实力看,今年的中甲是近几年中水平最高的一年,竞争必将随之空前激烈。”

  对如此严峻的赛季,绿茵队将如何完成冲超的准备工作?一位绿茵俱乐部官员说:“我们队平均年龄才23岁,在心态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年轻球员都有这样的特点:他们有朝气有冲劲,进取心非常强,同时也存在着经验不足、心态容易失衡的问题。可见,年轻是一把双刃剑,需要管理层和教练组将思想工作和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我们只有在准备期把困难想得更多,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哪怕是联赛开局阶段没打好,我们也能迅速进行调整,使球队不至于处于被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