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专访邓卓翔:做好打替补准备 鲁能让我感到温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4日14: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4日 发自日本广岛)今晚鲁能将迎来亚冠的首场与广岛三箭的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邓卓翔很可能在今晚迎来处子秀。邓卓翔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由于竞争激烈,自己已经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

邓卓翔手持搜狐小狐狸

  搜狐体育:转会耗费了很长时间,感觉怎么样?

  邓卓翔:有些如释重负的感觉,到现在自己才算有俱乐部,前段时间武汉转会的事情,拖得比较久。之前还是有些担心,毕竟不是我能做主的,最终两家俱乐部相互间的沟通,让我加盟了鲁能。

  搜狐体育:鲁能目前的中场很豪华,自己有信心能打主力吗?

  邓卓翔:球队竞争很激烈,俱乐部各方面的条件和氛围都不错。主要是看主教练怎么安排,要适应教练的打法,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去年我在江苏踢左前卫,在国家队踢前腰,但这只是位置上区别,踢法上没什么不同。

  搜狐体育: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亚冠,谈谈自己的感受?

  邓卓翔:尽自己所能踢,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球队多做贡献。把亚冠当成平时的比赛,当然分量更重一些,也更重视一些。

  搜狐体育:到队已经一个星期了,融入球队的情况怎么样?

  邓卓翔:刚来几天还在观察,需要学习适应,希望自己的融入过程还要快一些。伊万的战术更注重向前,打得更快,也更直接,很多球都是直接打到前面。

  搜狐体育:做好前段时间打替补的准备没有?

  邓卓翔:准备必须要有,每个俱乐部都存在竞争,更何况我来俱乐部不久,球员和主教练对我们也是很了解,我也需要尽快了解他们。

  搜狐体育:新队友中谁对你的帮助比较大?

  邓卓翔:大家对我都不错,刘金东和韩鹏在国家队呆得时间长一点,对我比较熟悉一些,感觉也很温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