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邓卓翔登场未建功 山东鲁能0-0上海东亚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2月21日17:16

  春节刚过,远离上海市区的根宝基地就热闹起来了。昨天下午,远道而来的山东鲁能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

  教练席上看不到蒋炳尧等老教练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教练组。范志毅正式成为东亚队新任主教练,领队是吴兵,贾春华和邱京巍任助理教练——称之为“徐家班”并不过分,范吴贾三人都曾是甲A初创时根宝执教申花期间的队员,老上海队前锋邱京巍则跟小范私交不错,曾在香港流浪者和苏州趣普士队与其共事。

  上赛季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等人则和新教练组“交换场地”,执掌93-94年龄段梯队。

  东亚与鲁能这场比赛仅打两节共40分钟,武磊、张琳芃、王佳玉3名主力因故并未登场,而对手在下半节派上几位主力,包括身陷转会风波的国足红人邓卓翔。最终两队0比0言和。

  赛后,徐根宝匆匆离场,范志毅走向“前台”。对于东亚教练组的调整,小范解释道,主要是徐指导从俱乐部今后发展考虑,希望引进年轻、更有冲劲的教练员,给他们搭建一个平台;此外也是为了达到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只有持A级和职业级证书的教练才能在中甲球队中“上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