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5: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洪元硕对全队的表现给出了肯定,并且打出了80分的好成绩。

图为洪元硕与徐亮吴昊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由于新赛季国安有多名新球员加盟,外援方面奥托和罗斯的到来提升了全队的实力,而内援方面徐亮、吴昊、王晓龙转会国安,也让全队的轮换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洪元硕告诉搜狐体育,冬训期的磨合达到了一定的效果,新人在场上也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广大网友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是昨天比赛中国安首发的安排,今天做客搜狐的两名球员徐亮和吴昊都是新加盟队员,并且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其中吴昊是打满全场,而徐亮也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上施展自己的脚法,另外一名小将祝一帆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也令很多人有些不解。

  洪元硕在解释首发阵容的时候表示,在不同的情况下,在不同的条件下,得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安排首发,“可能比如说像徐亮和吴昊,可能这种情况下是最佳,但反过来另一种情况不是最佳。这个标准基础是在大家身体状态都挺好的情况下才能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要是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比如咱俩我的技术比你高,但是没准我的状态不好就踢得没你好。一个是队伍的需要,一个是表现在状态上,得综合考虑,不能说单方面看,甚至包含了对方的打法,多方面的。”

  而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洪元硕认为祝一帆确实顶住了压力,“祝一帆他还是比较年轻的一个队员,也没有打过大型的比赛,何况又在北京,有气氛才有压力,没有气氛就没有压力,球迷不来无所谓,球迷来得多压力也大。从领导来说也是有压力,就比如去年如果真夺不了冠,那咱们可能就傻了,就该炸了。所以祝一帆的这个问题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从我做主教练来说我对他肯定必须要有信心,其次谁也不敢说百分之百能承受,或者百分之百不能承受,只不过到了这一步必须这么做”。

  今天在演播室,两名国安球员也分别给自己的表现打了分,徐亮是给出了65分的分数,而吴昊则打出了一个60分-70分之间的分数,显然两人都对自己的表现没有完全满意。反倒是洪元硕给徐亮打了一个70分,要比徐亮自评高出5分,在演播室徐亮也笑着告诉搜狐体育,“我昨天就知道洪指给我打的分要比我高,自己感觉在场上信心很强”。

  相关: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