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绝杀回顾:三分压韦德 0.1秒弑国王(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2月24日15:45

    搜狐体育讯 4.3秒射杀灰熊

视频:科比复出演4.3秒三分绝杀 湖人99-98逆转灰熊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在连续缺阵5场比赛以及全明星后的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复出并首发亮相。他在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中得到32分,并且包办了洛杉矶湖人在比赛中的最后9分,其中包括一记终场前4.3秒的3分准绝杀,此前湖人96-98落后2分,而且终场前9.9秒时,科比的上篮还遭到了马克-加索尔的封盖,但这并没影响科比的最后一投,他在3分线右侧45度接球后马上出手,皮球应声入网,最终湖人以99-98击败灰熊。这也是科比本赛季的第五次绝杀,前四次成为小飞侠刀下之鬼的分别是雄鹿、热火、国王和凯尔特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