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队主场小胜墨尔本胜利 韦迪高洪波现场观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5:58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在亚冠小组赛首日交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一球小胜墨尔本胜利,长春亚泰则在客场一球小负鹿岛鹿角。

  日本豪门鹿岛鹿角曾七夺J联赛总冠军,阵中有多位国脚。长春亚泰在2008年首次征战亚冠,小组不败却未能出线。昨晚,长春亚泰在第42分钟失球:鹿岛鹿角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中田浩二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飞球门远角,这是全场唯一入球。赛后,长春队主帅沈祥福强调:“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在很多细节上处理得还不够周到。比如那个丢球,如果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精力可以再集中一些,不进行无谓的犯规,是不是就可以避免这种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在这点上,我们的对手值得我们学习,日本队员几乎没有给我们这种无谓的机会。”

  长春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表示,小组出线的目标不会改变。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印尼冠军佩西普拉在主场以1比4惨败于韩国的全北现代。

  北京国安已连续三年获得亚冠参赛资格,都在两次小组赛折戟沉沙。昨天,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均亲临现场观战。北京国安新引入的奥托、罗斯、徐亮和吴昊等均先发出场。墨尔本胜利是澳超常规赛季亚军,球队锋线主将、国脚汤普森与主力后卫肯普都因伤休战。

  北京国安在上半场占据优势,但直到第51分钟打入唯一进球: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在双人包夹下轻巧卸球,小角度快速捅射,皮球从对方门将两腿间进入球门。

  同组的韩国城南一和在主场以2比0战胜日本的川崎前锋队。

  林本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