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两中国球队一喜一忧 国安胜墨尔本亚泰负鹿角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2010年02月24日11:32

  昨天下午本赛季亚冠联赛正式开打。两支中国球队一喜一忧,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长春亚泰则0:1不敌日本劲旅鹿岛鹿角。

  长春亚泰是首支在亚冠亮相的中国队伍。尽管新任主帅沈祥福赛前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亚泰全场均表现被动。作为日本联赛豪门,鹿岛鹿角在第42分钟由田中浩二攻入全场唯一一球。最终长春亚泰0:1不敌对手,结束了自己亚冠历史上的不败纪录。

  在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新任主席专职副主席韦迪、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均前往现场观战。在经过上半场的疯狂进攻之后,北京国安在第52分钟由格里菲斯攻入制胜一球,以1:0取得今年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