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比赛中断洪元硕前所未见 称黄博文换裤打乱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2月24日16:15
图为洪元硕做客搜狐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2点,北京国安队主帅洪元硕,以及国安队员徐亮、吴昊做客搜狐直播室,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亚冠首战的得失。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国安亚冠首轮比赛中,他们以1-0力克墨尔本胜利队,今天在搜狐演播室,洪元硕对全队的表现给出了肯定。而在谈到比赛中裁判两次中断比赛的问题,洪元硕表示这是在他职业生涯非常少见的一幕。

  昨天国安与墨尔本的比赛,当值主裁先是因为看台有激光笔照射中断了比赛,下半场又因为黄博文的短裤颜色不符合规定再次暂停比赛,洪元硕告诉搜狐体育,“比赛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说不多,在我自身经历里头也有,但是从来没有时间这么长的”。

  洪元硕认为第二次比赛中断对国安特别不利,一下打乱了全队的节奏,当时黄博文两次上场和下场,全队一下就手忙脚乱,“黄博文给国家队踢过有经验,咱们没有必要去消耗过大的体力,他上去传一些好球,有机会再给前锋破门,我们是有这个打算。但是这么一搞全乱了,黄博文自己的情绪就已经是很冲动了,我当时也很冲动,冲动在哪?他这一下来,场上怎么变就成问题了,为什么说我老坐不下去,因为得告诉他场上怎么变,体育运动有时候节奏是好有好的节奏,坏有坏的节奏,这段节奏跟着你走你就顺,如果不跟着你走反过来了,很有可能你就败了。”

  黄博文的意外一下让洪元硕很挠头,当时观看直播的观众也可以发现,洪元硕几乎始终站在场边没有坐下过,不时大声呼喊场上队员注意自己的位置。“我当时为什么坐不下来,就是担心小黄下去之后场上出乱子,还好徐亮机灵马上退到了后腰的位置,乔尔也迅速到左路填补徐亮的位置,可见队员在场上的应变还是非常及时,”洪元硕由衷地赞赏着队员的表现。

  而当时徐亮和吴昊面对这样的情况,并没有过于慌乱,徐亮顶了黄博文的位置,“那个防守确实挺乱,挺被动,毕竟少了一个人,那个时候对方输了一个球,肯定进攻非常厉害,而且人员比较密集,本身两个后卫不太够用,边前卫不太及时,容易造成中路渗入,尽量把时间靠拢让小黄赶紧上来,当时是这么想的。”徐亮告诉搜狐体育。

  吴昊身处中后卫的位置,前面少了一道屏障自然更加别扭,“毕竟少了一个人嘛,龙队(徐云龙)当时也在大声叫,也在喊大家逼紧一点,然后到中场大家站得也比较密集,也是尽可能小黄尽快上来吧。”

  “当时连苏格兰外援罗斯都急了,所以场上不敢说十个人都在走神,起码八九个人在走神,都在想着小黄的问题,有的人可能想着位置调换的问题,其他人可能想着怎么还不上,是这种心理状态。好在最后我们没有因为这件事情付出丢球的代价”洪元硕说。

  相关:洪元硕做客搜狐:亚冠首秀80分 首发变脸有原因

     国安将士不惧扫赌后遗症 2010中超未定卫冕目标

     徐亮做客搜狐自评可爱 “搞笑王”只因东北口音

     吴昊直言国安球迷热情 亚冠如战山东必全力以赴

     洪元硕释疑黄博文糟糕状态 曾与国家队交涉要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