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杰森大赞哈维卢卡斯 称胡雪峰本场比赛做得很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5日05:08

  本报上海电 虽然输掉了比赛,南钢洋帅杰森高度评价了对手:“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祝贺上海,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我们做了所有的努力,除了罚球。我们防守三分不错,他们只有十个三分。篮板也不错,但我们有不少球没有罚进。执教这么长时间来,没有任何一个时候像今天一样想赢下球,今天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是季后赛很好的一次预演。”

   谈到两队状态神勇的外援哈维和卢卡斯,杰森不吝赞美之辞:“哈维今晚拿了44分,最后有些球没有罚进。不过最后那两个罚球,其他队员也很难罚进。今天看到了CBA最好的两个外援,卢卡斯和哈维。”

   当有记者问杰森:胡雪峰是否完成了任务?杰森给出的答案是:“胡雪峰这场比赛做得很好,上海下半场拿了80多分,他们表现很好。而胡雪峰打了50多分钟,没有任何问题,他在防守卢卡斯时做得不错,总体来说,他做到了他应该做的。” (刁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