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晋级冬奥四强 半决赛将战强敌瑞典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7:57
  据新华社温哥华2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女子冰壶队23日靠实力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在顶住了美国队强有力冲击后,凭借最后一局后攻优势以6∶5险胜对手,从而以6胜3负的战绩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大循环赛第三名,实现了晋级半决赛的第一目标。

  作为新科世界冠军,中国女队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晋级四强,这一战绩追平了中国代表团自1980年开始参加冬奥会以来在集体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根据赛程,中国女队将于25日与卫冕冠军瑞典队争夺决赛权。中国队曾在大循环赛中小负瑞典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