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女子冰壶四强出炉 中国第三半决赛PK瑞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2月24日05:29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外教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排名第三,锁定一个晋级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循环赛曾经输过的对手——瑞典队,另外一场半决赛由东道主加拿大队迎战循环赛第四名瑞士队。

  中国队在与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的比赛中以6-5险胜,最终循环赛战绩为6胜3负,中国队输给的三个对手分别是英国队、瑞典队、俄罗斯队,而巧合的是,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正是瑞典队。

  瑞典队在今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8-7险胜德国队,她们循环赛的战绩是7胜2负,排名第二位。瑞典队输过的两个对手分别是东道主加拿大队和黑马俄罗斯队。

  夺冠最大热门加拿大队最后一轮7-5击败黑马俄罗斯队,以8胜1负的骄人战绩排名第一,而瑞士队最后一轮只有了7局就以10-3横扫美国队。加拿大和瑞士队将在另外一场半决赛里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

  半决赛对阵:加拿大 VS 瑞士 中国 VS 瑞典

    直击-冰壶罕见一幕逗笑中国姑娘 晋级四强要开心去打
    点评-中国教练点冰壶女队获胜原因 下步目标拼半决赛
    名人-洪钢:冰壶女队最深印象是什么 比男队强在一点
    前景-冰壶女队已创温哥华奇迹 半决赛战瑞典难度颇大
    征程-冬奥会女子冰壶四强出炉 中国第三半决赛PK瑞典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