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5日11:17
韩国部分媒体提前宣布韩国队夺金
韩国部分媒体提前宣布韩国队夺金

另一部分提前宣布韩国队夺金的韩国部分媒体
另一部分提前宣布韩国队夺金的韩国媒体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北京时间25日上午决出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王濛领衔的中国女队先悲后喜,韩国人自己的犯规终结了了她们五连冠的梦想,中国队得到了这枚份量最重的这枚金牌,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

  当韩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后,他们集体冲到教练席提前庆祝,中国四人组却迟迟不愿离场,就在中国队员等待裁判确定最终成绩的时候,韩国四名队员已经提前开始绕场庆祝了。这期间一个细节非常值得注意,韩国其他三名选手已经扯开了太极旗的三个角,但是作为金敏晶却有些走神,目光始终在场外游离,也许她还在为自己推了孙琳琳一把的动作而后怕,经队友再三提醒后,金敏晶才扯起了太极旗的最后一个角。事实证明金敏晶的担心不无道理,裁判最终判罚韩国犯规!

  赛后第一时间,韩国媒体也抢时间发布消息,从搜狐体育的截屏看,在裁判宣布最终结果之前,韩国至少有不下10家的媒体因为抢新闻而公布了“假消息”。必须承认,韩国接力队在这次比赛之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也许正是对这枚金牌的过渡渴望让金敏晶在比赛中犯下大错,也连累韩国媒体集体摆乌龙。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队真是太丢人了!
告诉你们这就是中国的实力!
笑到最后的人才笑得最甜!

    成就-韩“梦之队”折戟温哥华 短道速滑进入中国时代
    对手-犯规主角赛后已知不妙 韩媒提前庆祝集体摆乌龙
    霸气-7天内三灭韩国羞死国足 中国女子短道改名克韩
    点评-三大社:中国破世界纪录 韩国五连冠梦想被终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