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6比5击败美国 半决赛将挑战瑞典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5日13:40

  本报温哥华23日电(记者梁学增)当地时间23日上午,中国女壶以6比5击败循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以6胜3负的成绩晋级四强,四强赛的对手是此前战胜过自己的瑞典队。另外一组对手是加拿大和瑞士。中国男壶在与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的较量中,以3比10失利。至此,中国男壶结束了温哥华冬奥会之旅,最终战绩为2胜7负。

  中美女壶前两局双方打成1比1平,第五局中国先手偷分,以4比2领先,但在第六局出现重大失误,被对手追平,直到第九局双方打成5比5平。关键的第十局,中国队占有后手优势,美国队失误,柳荫抓住打双飞的机会,最后凭借王冰玉最后一投将红壶打出大本营,最终中国队以6比5战胜美国队。

  单循环赛后的座次已经排定:加拿大队第一、瑞典队第二、中国队第三和瑞士队第四。四强对阵为加拿大队对阵瑞士队,瑞典队挑战中国队。

  北京时间26日凌晨1时,温哥华奥运中心冰壶场馆将同时进行冬奥会女子冰壶的两场半决赛。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队在决赛中战胜瑞典队,第一次站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