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将赴上海备战川崎前锋 球队给球迷发感谢信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3:4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战胜墨尔本胜利,国安的亚冠联赛开了个好头。为更好准备与日本川崎前锋的比赛,国安将在27日开赴上海备战。

  之所以将下一阶段的集训地点选在上海,教练组研究认为,目前北京气温较低,寒冷的天气让国安训练打了一些折扣。另外,由于工体草皮属于暖型草,生长时间较晚,如今仍是一片黄色,在与墨尔本胜利一战中,场地就给双方队员造成很大不便。上海目前的温度和草皮都和日本当地相仿,最终国安将集训地点定在上海。根据安排,国安将在上海与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进行热身赛,3月6日上午9点,国安将从上海直接飞往日本东京,随后抵达川崎前锋所在的神奈川县。

  对于川崎前锋,主帅洪元硕不敢有丝毫大意:“川崎前锋是日本J联赛的亚军,攻击力十分强悍,技术风格与墨尔本胜利不同,这是我们要考虑到的。不过,去年的亚冠联赛,川崎前锋曾经输给过天津,我们拿到了当时的比赛录像,希望能有所帮助。”

  昨天,国安俱乐部发出了给球迷的感谢信。在信中,国安俱乐部表示由于电子年卡发售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申购,且发售期间正值春节长假,时间紧,发行量大,给球迷朋友造成了一定的不便。对于球迷朋友的理解与支持,国安俱乐部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