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中国金花围剿金牌失利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26日10:15

  虽然程爽、郭心心、李妮娜三员中国女将一个比一个发挥抢眼,但昨天产生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空中技巧金牌还是被高难度和稳定性兼得的澳大利亚选手拉西拉摘得。继都灵冬奥会后,中国自由式滑雪再度与女子空中技巧金牌擦肩。

  赛后,四朵“中国金花”都流下了热泪,但李妮娜表示自己比4年前对自己更满意。“我已经非常非常开心了,我把我所有的能力都发挥出来了。”虽然笑称“除了冠军我最棒”,但李妮娜坦言:“我宁愿用两块银牌换一块金牌。”

  “我终于可以解脱了,”李妮娜赛后说道。在谈到未来时,李妮娜表示还没有太具体的打算:“因为我的难度已经达到一个顶峰了,不可能再练更难的东西了。”

  从1998年、2006年到2010年,愈发强大的中国空中技巧女队都是以冬奥会银牌收场。不过徐梦桃坚定地说:“4年后我会更好,我会来拼这块金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