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刘忠庆将雪板扔向空中 飓风飞翔遇传奇老将阻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6日11:05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个群星在空中飞舞的日子,虽然中国三名选手未能复制韩晓鹏在都灵的神奇一幕,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令人津津乐道。25岁的刘忠庆带回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不过真正的巅峰对决还是在最后时刻,先是彼德森的飓风飞翔,随后白俄罗斯老将狂野演出,将精彩留在了温哥华的白雪之上。

  25岁的刘忠庆是今天第一个亮相的中国选手,第一跳采用的是难度系数为4.425的向后翻腾三周转体四周,完成的很不错,落地也很稳,这一跳得到了119.91分。齐广璞采用的是难度系数为4.525的直体后空腾三周转体900度,他的空中姿态很好,最后拿到了115.38分。

  预赛排名第一的贾宗洋是今天决赛12名选手中最后一个登场的,他第一跳采用的是难度系数4.425的向后翻腾三周转体四周。18岁的中国小将上场前和教练击掌鼓劲,滑行、空中姿态以及落地都表现得近乎完美,得到了119.47分,第一跳后排名第四位。

  第二跳的出场顺序将根据第一跳排名以倒序出场,这一跳中中国选手第一个亮相的是小将齐广璞,采用的是难度系数为4.425的向后翻腾三周转体四周。落地的时候齐广璞出现了小的失误,虽然空中质量很高,但是这个动作只获得了119.47,最终总分为234.85分。

  贾宗洋倒数第四个登场,第二跳动作是难度系数为4.525的直体后空腾三周转体900度。落地的时候出现了小失误,最终得到了118.10分,总分定格在了237.57分,场边的外教尽管感到有点失望,但是依然对18岁的贾宗洋给予了鼓励。

  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刘忠庆倒数第三个出场,第二条动作是难度系数为4.525的直体后空腾三周转体900度。落地的时候刘忠庆完成了惊人的直体站住,他兴奋的将滑雪板扔到了空中,当122.62的分数出来后,场边的外教兴奋的挥舞着手臂,庆祝这个激动的时刻。

  美国名将彼德森最后一跳的动作难度系数高达4.9,飓风飞翔在了温哥华的上空,虽然落地有了小的瑕疵,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整体得分情况,在分数没有出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与教练和队友进行庆祝了,他在雪地上张开双臂尽情的庆祝着。当128.62的分数打出来后,彼得森已经欣喜若狂。

  但是倒数第三个出场的白俄罗斯名将格里森表现更加出色,他的第二跳虽然难度不急彼德森,但是完美的落地让他获得了127.83分,总分248.41分超过了彼德森。他兴奋的挥舞着双臂,狂喜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