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将迎三月魔鬼赛程 加索尔不满裁判客场吹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2月26日1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将在三月迎来艰苦赛程,15场比赛中有多达11个客场。 如果湖人按照现在的客场表现,那么他们在赛季结束时追上骑士的难度很大。身为湖人领袖的科比-布莱恩特并不担心,他表示湖人完全能从客场比赛中建立信心。

  在过去2场背靠背比赛中,湖人都打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最终结果是一胜一负。 如果湖人按照现在的客场表现,那么他们在赛季结束时追上骑士的难度很大。目前湖人(43胜15负)落后骑士(44胜14负)1个胜场,如果现在就开始季后赛的话,那么已2次战胜湖人的骑士队将拥有主场优势。而湖人3月份还将迎来11场客场,只有4场比赛是在主场举行。

  尽管如此,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并不担心,他表示湖人完全能从客场比赛中建立信心。目前,他们的客场战绩是17胜10负。

  但如果每一个客场比赛都如他们过去两场一样,需要在最后时刻决胜负呢?“我不否认,有一些比赛会是这样的,但是我们将会非常努力、非常勤奋地打球。因为我们今年还没遇到过那么多场客场比赛。”科比说道,“我们会努力去找到比赛节奏。”

  “在客场的比赛中我们从来没有获得过裁判的任何照顾,在周二(美国时间)比赛的最后时刻就是这样。当然我疲惫不堪,但却从来不见裁判响哨。我觉得与小牛队的比赛也是如此,有一些哨子是应该吹的,但却没有。”保罗加索尔表示。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