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自夸湖人赢得漂亮 波帅不满马刺糟糕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2月09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迎战老对手马刺。本场比赛科比和拜纳姆都将因伤缺阵,对于湖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此役加索尔状态奇佳,全场拿下21分19个篮板8次助攻5次盖帽,带领湖人主场101-89击败马刺,报了上一次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湖人来说,没有科比也没有问题。在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全场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取得了科比休战以来的量连胜。在科比和拜纳姆双双作壁上观的情况下,湖人依靠整体的努力取得了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个主场胜利。“对于球队其他人来说,这场胜利是一个安慰。对于那些此前没有打太多时间的球员来说,现在他们也开始挺身而出,”加索尔说。“这很有意思,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们打的很努力,并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马刺三巨头吉诺比利、帕克和邓肯此役都表现不错,但马刺还是在斯台普斯球馆连续第4场失利。“我们赛前就知道他们会很拼命打的很卖力,”帕克说。“尤其是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其他球员会站出来。这就是湖人所做的事情。”

  本场比赛湖人再次证明,没有科比他们照样可以赢球。在上一场科比缺阵的比赛中,湖人结束了5年在波特兰不胜的尴尬历史。在提到自己连续第二场缺阵时,科比透露说他的左脚移动还不方便。“我不能移动着打球,不能跑,”科比说,但他并未排除周三对阵爵士复出的可能性。“如果我做好了准备,我就会上场。”

  湖人训练师加里-韦迪希望科比能利用全明星周末休养,但科比现在却不愿做出任何评论。“我不知道周日会怎样,我不是千里眼,”科比笑着说。“我也不是白痴。如果我觉得我能带伤比赛,在比赛期间让它渐渐痊愈,那么我就会出场。但如果我上场比赛会让伤势恶化,那么我就不会出战。”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陷入了挣扎,湖人在4分半钟内没有一次投篮命中,但随后他们重整旗鼓打出了17-11的比分取得胜利。“在这场看起来很困难的对抗中,我们终结比赛执行的相对好一些,”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并不好,但是我们赢得了胜利。我们打出了好的防守,我们的投篮比我们做的要好一些。”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则表示,“很显然,湖人有些人手不足,但他们在精神上比我们更坚强,身体对抗上比我们更强硬。不要问我为什么。”凭借这场胜利,湖人将双方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了1-1平,同时还让马刺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下降到了10胜11负。(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