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短道速滑接力最终夺金牌 3000米中国队滑了18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6日16:39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队金牌“失而复得”3000米 滑了18年

  新报讯 昨天,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温哥华第六次向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发起冲击,比赛结束的一刹那,韩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中国队紧随其后。这是最后的名次吗?

  韩国队四名队员已在场内庆祝,她们的教练在欢呼。中国队的四名队员茫然地在场内滑行着,主教练李琰焦急地高举着右手向裁判提起申诉。此时,裁判长正反复观看着比赛录像,对于比赛过程中的那次碰撞,裁判也无法马上给出答案。这时候,韩国队队员们已开始手持国旗绕场庆祝了,几乎所有人都已在心里承认了这个现实。只有李琰和领队杨占武两人的右手始终倔强地高高举起着。

  一分钟过去了,裁判长仍然在仔细观看着比赛录像。场内的四位中国姑娘依旧神情沮丧地聚在一起缓慢滑行。

  两分多钟过去了,两名裁判在商议了片刻之后做出了结论。场内气氛窒息了!当裁判长滑向韩国教练的一刻,中国队开始欢呼了!难以置信的一幕发生了,韩国队因犯规成绩被取消,中国队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虽然此时韩国教练仍在愤怒地对着裁判狂吼,但中国姑娘们已经开始举着五星红旗在场内欢庆,这一金,我们等了18年啊!中国短道女队终于在温哥华一吐压抑许久的恶气,碾碎了韩国人独霸冰场的梦想,从此短道速滑新的一页由中国人书写。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