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张会遭遇王濛冰刀误伤 站最高领奖台流血也高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6日17:10

  也许是击碎韩国队冬奥会五连冠的梦想,中国队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冠军成员——张会却因庆祝一刻冲向教练席时脸不慎被队友王濛的冰刀划伤。

  在大家还沉浸在夺冠的狂喜中,张会的脸颊侧面流血不止!把中国队红色的运动服染得更红!但张会镇定的表情只有四个字:如释重负。赛后王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会的伤口是被冰刀划到的,原来是中国队全体冲向教练,兴奋的王濛想爬上护墙,冰刀不小心碰到了张会的脸颊。颁奖仪式前,组委会工作人员向中国队询问,因为张会脸部受伤,是否只让三名队员上台领奖即可。中国短道速滑队副领队王春露不想让自己队员错过这辉煌一刻,“不可以,张会要和队友们一起享受这个历史时刻。”

  短暂的时间,中国队出现在颁奖台上,张会已经处理好伤口,一块纱布贴在伤口处,队友们都在询问着她的伤势,通过口型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张会笑着说:没事儿。赛后,张会在比赛场馆的医务室缝了针,大约有5厘米的伤口缝了十来针。其间,仍然沉浸在夺冠幸福中的她竟然跟医生说:“不用打麻药,队友还等着我呢。”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