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临阵换将张会不负众望 王濛想念退赛队友刘秋宏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5:10

  赛前貌似板上钉钉的接力金牌其实来之不易,志在夺冠的中国队差点再次被命运开了玩笑,不但要面对韩国等劲敌的冲击,更重要的是内忧,一度让女子接力金牌的归属变得更加神秘莫测。

  就在中国队1月进行备战的最后冲刺时,主力队员刘秋宏在训练中腿部受伤最终无缘冬奥会,给中国队备战女子中长距离比赛,尤其是团体接力赛带来巨大的打击。缺少了刘秋宏,中国队就如同一只缺少一条腿的猎豹。

  突如其来的变数没有击垮中国队的“金花们”,她们反而因此而斗志昂扬!在出发温哥华前,“假小子”王濛曾因不舍疗伤的刘秋宏而流下热泪,但是到了温哥华,她抹去泪水,成功卫冕500米的同时又带领全队实现接力的突破。

  王濛赛后仍不忘远在北京的刘秋宏:“她肯定看电视了!她看到我们胜利肯定会哭!我们四人回去一定要做一枚金牌送给她!”

  面对不利局面,中国队主帅李琰大胆起用替补运动员张会。21岁的张会当地时间24日晚没有辜负全队的重托,勇敢地抵抗住韩国队的冲击,为中国队的成功立下汗马功劳。 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