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德名人赛下月佛山开战 冻结老马之人随队来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7日00:3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中德名人足球赛将于3月14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上演,本报记者昨天从赛事组委会方面了解了目前该赛事的筹备情况。

  据赛事承办方广州德胜足球训练管理有限公司总监迈克尔介绍,目前名人赛门票已在中国票务在线和广州中国大酒店公开销售。为了吸引更多球迷进场观看比赛,组委会方面特别推出亲子套票,一位成年球迷购票即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5米以下的小童进场,“希望这一购票优惠能让世纪莲爆满。”迈克尔说道。

  在名人赛开打之前,中青队前主教练、德国人克劳琛将于3月6日抵穗,对穗佛两地青少年进行为期一周的足球培训。3月8日,克劳琛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指导佛山U12队,之后三天将走进广州中小学校园进行培训。

  记者还从迈克尔口中获悉,除了马特乌斯、博比奇等名将压阵之外,德国名人队日前又确定一名大牌球星随队出征,他就是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成功冻结马拉多纳的名将布赫瓦尔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