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王皓2-4不敌波尔无缘四强 半决赛中德分演内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9日19:12

  华奥星空长沙12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今天下午进行的2009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男单首轮的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王皓以2-4不敌德国名将波尔,无缘四强,这也是他继上个月的欧亚对抗赛中第二次负于对手。

  全运会后,王皓参加比赛较少,但在仅参加的几项比赛中,他的发挥并不是很出色,先是在欧亚对抗赛欧洲站中不敌波尔,之后又在东亚运动会团体决赛中完败于日本新星水谷隼。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项比赛,前两届冠军得主王皓直奔大王者杯而去,但却在首轮不敌波尔。“打得不是特别好,确实对比赛节奏把握和关键球的处理不是特别好。前两局都是7平后没抓住,第四局领先要是能咬下来大分就2-2了,第六局开局前几个球处理得也不是特别好。”王皓说。

  “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很满意,发球和接发球是我取胜的关键,我感觉到王皓可能太累了,前段时间一直在奔波。几个月后,明年的比赛王皓会发挥得更好。”波尔显得很谦虚。相比之下,德国金童波尔自上月复出以来状态颇佳,除战胜王皓外,还接连获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和波兰公开赛男单冠军。

  经过了一天的角逐,进入男单四强的中德各有两人,明天的对阵为:马琳对马龙,奥恰洛夫对波尔(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