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加美会师速滑男子团体追逐决赛 改写冬奥会纪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9:26
  新华网温哥华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在讲究整体实力的速滑团体追逐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在男子团体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两次改写冬奥会纪录,与美国队相约27日进行的决赛。

  在参加男子团体追逐赛的三名加拿大队员中,没有一位是本届冬奥会的单项奖牌获得者,但他们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并以3分42秒38的成绩创造了冬奥会纪录。在半决赛中,他们战胜了挪威队,并把冬奥会纪录缩短到了3分42秒22。

  美国队则先后战胜了日本和实力强大但“自乱阵脚”的荷兰队,取得了27日与加拿大队决战的资格。

  27日的男子团体追逐赛中,荷兰将与挪威队争夺铜牌;意大利和韩国队争夺第五名;日本和瑞典队角逐第七名。

  在26日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波兰、德国和美国队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她们将在2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争夺决赛席位。

  本届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将在27日的男、女团体追逐赛结束后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