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裁判长被临时撤换 韩国两次丢金均与他有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7日10:57
周洋,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温哥华冬奥会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前,组委会更换了裁判长,澳大利亚人休斯没有出现在名册上。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韩国队第一个冲过终点,随后经过两分钟的分析后金牌被判给了中国队。当时休斯以及裁判们给出的解释是:韩国一名选手在超越孙琳琳时犯规。

  这个判罚出来后引起了各方关注,即便在国际滑联也有很大争议,由于比赛已经结束,因此即便韩国队上诉也已经无济于事了。

  2002年的盐湖城冬奥会上,韩国选手金东圣本来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选手,但是最终被判犯规,金牌被判给了美国选手阿波罗。而当时的主裁正式澳大利亚人休斯,当时他就成为了韩国的全民公敌。八年后休斯再次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引起了韩国人的公愤,或许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组委会临阵撤换了裁判长。

    盛赞-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对手-韩国短道女队缘何上演大崩盘 内讧争斗成致命伤
    声音-王濛:李琰是创造历史的女人 周洋精神支撑着我
    直击-现场:周洋全力掩护队友前行 霸气王濛强行超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难道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换一个裁判应该很正常吧?
不管怎么样,反正中国夺金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