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王濛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夺金 > 王濛1000米摘金动态

韩国扔瓶教练脱帽致歉 中国队:成绩是最好回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7日13:40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6日报道)崔光福,说到这个名字,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不过,说起“扔瓶子教练”,可能大家耳熟能详。本届冬奥会,除了王濛独揽三金,成为最大亮点外,韩国女队主教练也因为在训练时朝中国教练徐英男扔水瓶而曝光率猛涨。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一枚金牌也没有拿到的韩国女队主教练还是主动走过来,向徐英男道歉并握手言和。

  “刚才比赛结束后,他们女队主教练走了过来,当然他说的英语,我依然听不懂,不过,他把帽子摘了,行个礼,可能是表示歉意吧。”当事人徐英男介绍说。他是中国队的教练,主要负责技术录像和分析,几天前,韩国队训练时,就是他在现场拍摄录像,导致崔光福扔瓶子砸他。

  “怎么说呢,我觉得竞技体育就是相互竞争,现在冬奥会结束了,道歉是一方面。”徐英男说自己并不想去炒作这件事,不过,当时韩国人如此无礼,确实让他非常气愤,“当时,说心里话,真是很气愤,但作为中国人,当时发生时,我也觉得没有必要过于冲动,最终我还是控制了我的情绪,没有发生冲突。”

  而当记者询问,崔光福赛后的道歉,是否让他觉得出口气时,徐英男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双手握拳,说道,“我们取得成绩就是最好的回答,中国人永远是最棒的。”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6日晚,此次冬奥会所有短道项目结束,而中国女队包揽了500米,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所有四枚金牌。韩国队则由李正秀在1000米和1500米中夺魁,东道主加拿大获得男子500米和5000米接力两枚金牌。

    盛赞-三大社:王濛第三次加冕 中国包揽四金史上第一
    对手-韩国短道女队缘何上演大崩盘 内讧争斗成致命伤
    声音-王濛:李琰是创造历史的女人 周洋精神支撑着我
    直击-现场:周洋全力掩护队友前行 霸气王濛强行超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早点道歉不就没事了?
中国队用实力回击了一切,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