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队惨败老对手瑞典队 中国队无缘决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2月27日13:44

  本报温哥华电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昨天再次败在老对手瑞典队手下,无缘本届冬奥会女子冰壶决赛。

  本场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五局,后手掷壶的瑞典队始终保持有两只得分壶在营垒,在最后一击又将中国队唯一得分壶清出场,成功拿到3分,总比分拉大到6:1。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放手一搏,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各得一分,将总比分追至3:6。第八局,中国队依旧先手掷壶,这一局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王冰玉第一壶掷到白圈,留给对手打双飞的机会,诺博格第一壶双飞成功,尽管自己的黄壶出界,但将中国队的两只得分壶击打出大本营,第二壶诺博格正常发挥,打出中国队的红壶拿到3分,这3分彻底浇灭了中国队刚刚燃起的希望。

  第九局,中国队虽然占有后手优势,但大比分领先的瑞典队采取最为简化局面的打法,即放弃一垒,直接将冰壶投出界外。随后中国队继续将红壶投进大本营,瑞典队则继续清理。局末王冰玉在可以取得2分的情况下用力稍大,红壶滑出大本营,仅取得1分,总比分变为4:9。

  在还剩一局的情况下,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无望扳回,遂主动与瑞典队握手认负。 (本报特派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