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冰壶女队惨败瑞典 中国夺金之旅戛然而止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27日14:0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温哥华25日电 在经验老到的卫冕冠军瑞典女子冰壶队近乎完美的攻防下,急躁的中国队在当天的半决赛中被对手挡在金牌决战门外。男子自由式滑雪也未能再次带来惊喜,中国选手刘忠庆获得铜牌。

  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出现急躁情绪,中国女子冰壶队只打了9局便以4比9提前认输。当场投壶成功率最低(60%)的队长王冰玉表示:“我们今天未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过多地去想如何进决赛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6比5淘汰瑞士队,明天将与瑞典队进行决赛。而中国队将同上届亚军瑞士队争夺铜牌。

  在赛普里斯山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队未能上演4年前在都灵的激情制胜一跳,最终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选手刘忠庆击败了美国和加拿大选手摘得铜牌,他的队友贾宗洋和齐广璞正常发挥出了水平,分获六七名。四年前败在韩晓鹏手下的白俄罗斯选手格里申终于在温哥华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并为他的国家带来历史上首枚冬奥会金牌。

  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25日晚决出金牌,“冰上精灵”金妍儿在自由滑比赛中以完美无缺的表现得到不可思议的150.06分的创纪录高分,最终以228.56分的总成绩问鼎后冠,为韩国摘下参加冬奥会历史上首枚花滑金牌。中国选手刘艳获得第十九名。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