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药瘾导致伍兹发生车祸 性瘾治疗只是“幌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8日06: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老虎伍兹隐藏起来的真正原因是他要回去接受治疗,而据《国家询问者》报道,他要治疗的是药瘾,而不是性瘾。

  这听起来很荒谬,可是请记住这样的事实:《国家询问者》是率先捅出老虎和瑞秋-乌琪泰尔有婚外情的媒体,而后来证明这是真实的;《国家询问者》因对美国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兹(John Edwards)与一名竞选助理有染并育有一女丑闻的报道而被看好获得普利策奖(Pulitzer Prize)。

  根据这家值得尊敬的名人新闻出版社的报道,老虎已经住进了亚利桑那州威肯伯格(Wickenburg)的草地治疗中心(Meadows treatment center)正与自己的瘾癖作斗争。

  老虎伍兹在他13分半钟的道歉声明中没有提及他有药瘾,而内部人士表示妻子艾琳拒绝参与他的性瘾治疗。我们会走着瞧,不过“在治疗过程中,老虎指责了许多他的药瘾行为,他表示是药瘾使他判断力削弱。”

    【伍兹道歉全文】-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视频

  高尔夫球手在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松林诊所接受完性瘾治疗之后,那里的专家建议他进入草地治疗中心。“在松林诊所治疗之后,老虎到亚利桑那州进行了面谈,那里的设备更先进,处理药瘾以及忧郁症更在行。”

  然而,称老虎伍兹患有药瘾症也许有点耸人听闻,但据称他在感恩节晚上发生车祸时就是受到药物的影响。他同时喜欢威逼瑞秋-乌琪泰儿服用安必恩(美国产的一种安眠药)。不过这只是说说而已。(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的假的啊?伍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
耸人听闻!伍兹的道歉还是很真诚的!
已经把我们弄晕了!

    伍兹家庭-艾琳仍不愿和伍兹照全家福 即将带孩子回奥兰

    最新进展-受威胁用法律行动 善待动物组织停止老虎广告

    伍兹道歉-伍兹媒体见面会发言13分钟 公开道歉声明全记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