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男子小回转 意大利选手拉佐利获得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8日07:40

    社惠斯勒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绰号为“火箭”的意大利运动员乔·拉佐利在27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小回转项目上获得金牌,这是意大利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高山滑雪男子小回转赛分两次进行,两次成绩相加用时最少者为冠军。由于当天能见度不佳,两轮比赛均下调了出发点。即便如此,在首轮比赛中仍有多达47人因为摔倒或者犯规而没有获得成绩。

    今年初首次获得一枚世界杯金牌的拉佐利以总计用时1分39秒32的成绩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克罗地亚“雪上女皇”加·科斯泰里奇的哥哥伊·科斯泰里奇以0.16秒之差获得一枚银牌。瑞典的安·梅雷尔获得铜牌,他的总成绩落后拉佐利0.44秒。

    卫冕冠军、奥地利名将本·瑞奇屈居第四无缘奖牌。美国两位名将泰·里格蒂和波·米勒在首轮都出现失误,无缘进入第二轮争夺奖牌。

    中国运动员李雷参加了这项赛事。他第一轮滑出59秒43排名第49位,第二轮他以1分01秒43的成绩完成比赛,最后以2分0秒86的总成绩排名第44位。(完)2010/02/28 07: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