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8日语录:赵宏博任闭幕旗手 李琰不留后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8日15:45
[花滑表演赛众星云集]
花滑表演赛众星云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赵宏博:我担任这次闭幕式的旗手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有消息爆出,此次温哥华冬奥会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由花滑名将赵宏博担任,随后当事人也确认了该消息。

  “领导通知我了,让我担任这次闭幕式的旗手。”赵宏博笑着说道,他和申雪在刚刚的花滑表演中出场,因为马上还要返场,他只是匆匆的接受了采访。不过,在说到能够成为旗手,赵宏博表示很高兴。“我感觉非常开心,非常荣幸吧,也是领导照顾我,可能考虑到我最后一届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