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中超转会截止日期延长至3月2日 韩燕鸣赴韩试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28日16:04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 就在人们都以为“罢训四君子”之一的韩燕鸣将步谭望嵩后尘加盟河南建业的时候,事情却突然发生了变化。26日晚,韩燕鸣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乘机赶往韩国仁川面见了该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预示着,在泰达驳回建业300万的出价后,自感不妙的韩燕鸣开始寻求退路,自己运作赴韩踢球事宜。

  由于中国足协将国内转会的截止日期推迟到了3月2日,津豫两家还有商量的时间,韩燕鸣当然希望泰达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能够和建业达成一致,毕竟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是建业高层表现出来的诚意给了他很大的勇气和信心。应该说,此番试训仁川很大程度上是小燕不得已寻求退路的一种办法,“我相信在国内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韩燕鸣的首选还会是我们建业队。”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业俱乐部一名官员很有自信。

  然而,对于泰达来讲,事情就不那么简单了,一旦韩燕鸣真的签约仁川,也就意味着泰达俱乐部将无法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