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英雄李琰续约未定 最终结果看家庭因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8日17:56

  率领中国短道速滑队历史性地获得冬奥会4金后,李琰的人气急升,在今年4月份合同到期后,她是否续约成为焦点。对于这个问题,昨晚李琰仍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据记者了解,家庭因素将成为李琰是否续约的一个关键点。

  由于李琰目前的家安在美国的科罗拉多,而为了执教中国队,在过去4年中李琰和女儿聚少离多。她大部分时间在国内执教,一年总共只有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能够和呆在科罗拉多的女儿在一起。可以说,在这些年当中,李琰饱受自己和女儿以及家庭分开的痛苦。本届奥运会期间,李琰的丈夫曾经准备带女儿一起到温哥华为她加油助威,但是后来怕影响她指挥比赛,最终放弃了。“这些年我感觉自己亏欠家庭的东西太多,所以我希望能尽可能地多补偿他们一些。”

  昨晚,在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全部结束后,记者再一次提起了李琰续约的问题时,她给出了一个非常模糊的答案:“现在比赛都才刚刚结束,我还没来得及想这件事呢。大家还是先尽情享受胜利带给我们的幸福吧。至于续约的事情,等到世锦赛结束后再说吧。”

  中国队领队杨占武则向记者表示:“李琰是否续约,目前的确还没进入谈判阶段,她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但续约也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

  ■本报加拿大温哥华专电

  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