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四小天鹅无缘中超联赛 转战新加坡联赛锻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2:5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抵达上海崇明岛集训,并将与上海东亚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前往日本挑战川崎前锋。国安阵中少了谭天澄在内的4名年轻球员,国安俱乐部决定4人不参加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而随国安二队征战新加坡联赛。

  张稀哲、谭天澄、于洋和王皓是国安青年才俊,在国安夺冠的上赛季,几名小将都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张稀哲和谭天澄更为北京球迷关注。据悉,泰达、深圳等多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引进国安的小将。国安原本希望4人能继续在一队锻炼,不过由于今年国安引援工作十分顺利,几名小将无法得到太多上场机会,教练组最终决定让4人随国安二队征战新加坡联赛。

  昨天国安抵达上海后,队里要求大家注意保暖。由于崇明岛距离上海市区较远,天气比较寒冷,加上房间内没有暖气,队医要求队员一定不能感冒。不过,主教练洪元硕对崇明岛上的东亚队训练草皮非常满意:“很整齐,而且草皮质量很好,非常适合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