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德国站男子10米台 火亮夺金陈艾森一分之差摘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01日05: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跳水大奖赛德国站在罗斯托克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在最后进行的男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两位选手火亮和陈艾森分别夺得冠军和季军,亚军被德国选手沃特菲尔德获得。

  火亮在去年底进行的跳水表演赛中状态非常好,这样的状态也延续到本场比赛中。尽管第一轮火亮出现了一个小失误得到83.20分排名第二,落后于德国选手克莱因的89.60分,但是此后他却越跳越出色。

  第二轮火亮选择626B,在较好的完成后得到94.50分超越了德国人克莱因跃居第一。陈艾森则采用407C得到88.00分排名第三。第三轮火亮跳307C,发出中规中矩获得90.75分继续名列榜首,陈艾森则得到91.80分跃居第二名。

  第四轮火亮表现完美,在207C的动作上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02.60分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陈艾森则出现小瑕疵退居第三。第五跳火亮稳定发挥得到98.05分,陈艾森却再次失误只得到74.25分,名次没有变化。

  最后一跳火亮沉稳完成后得到95.40分,总分564.50分加冕冠军。德国选手沃特菲尔德尽管在最后一跳失误仅得到68.40分,而陈艾森则出色发挥获得90.00分,但是由于此前两人分差过大,沃特菲尔德还是以总分510.20分领先陈艾森的509.20分,惊险夺得亚军,陈艾森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