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拒绝出场再遭罚 因不满杰森选择诈伤罢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1日08:5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昔日的CBA三届MVP唐正东又闯祸了!27轮江苏客场挑战八一,唐正东以脚伤不能打为由,拒绝上场比赛,直接导致球队不敌八一,遭遇两连败。江苏也因此与常规赛前四目标渐行渐远。对于大唐的行为,江苏省体育局和篮管中心领导坐不住了,2月27日中午,江苏篮管中心主任张士林带着该省体育局某高层的指示,特地从南京飞抵福建晋江,在与教练组商量后,再次对大唐开出罚单——全队检查,缓发所有待遇,以观后效。赛季之初的“误机门”事件之后,一度状态低迷的唐正东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在球场上找回了自我,在训练和生活中也能严于律己。

    对此,南钢俱乐部包括江苏篮管中心领导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也许领导们高兴得太早,唐正东又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捅了娄子,而且这个娄子捅得还不小。客场打八一的关键比赛,大唐都穿着运动外套在场边观战。后来记者了解到,唐正东本人在当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找到主帅杰森,表示自己晚上比赛不能打了,原因是脚伤又反复了。如果确实因为伤病不能打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这里不能不提一段小插曲。当天上午九点半,南钢队员都坐上大巴准备前往雅戈尔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助理教练李长山点人数时却发现没有唐正东,打电话到大唐房间,才知道唐正东睡过了。球队大巴又等了10分钟左右,唐正东还是没有出现。此时,南钢洋帅杰森忍不住了,他让大巴出发,而没有选择等大唐。对此唐正东憋了一肚子火,采取了很极端的方式回击。“他是有伤,不过肯定没有到不能上场比赛的地步,唐正东明显是有情绪。”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在客场打上海的时候,杰森在第四节选择了外援杰米尔,没有捞到上场时间的大唐对此很不满。不过赛后,他对前来督战的江苏篮管中心主任张士林表示,自己的脚伤没有问题,打八一肯定上。可没想到,仅仅两天之后,唐正东却突然选择了休战,很明显是在对主帅杰森示威。“大唐简直在瞎搞!”一位南钢队员赛后愤怒于唐正东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特约记者沈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