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加拿大队动态

加拿大提前锁定金牌榜首 东道主可提前“加冕”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0:06

  昨天,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比赛,在7枚金牌的争夺中,加拿大代表团夺走了其中的3枚,提前一天锁定了金牌榜首。中国运动员也圆满地结束了在本届冬奥会上全部比赛,奖牌榜的位置创历史新高。

  东道主加拿大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夺走了3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冰壶、速度滑冰男子团体追逐赛和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这也使得加拿大代表团以13金、7银和5铜的战绩排在金牌榜的第一位。由于仅剩两枚金牌未决出,而处于金牌榜第二位的德国代表团目前是10枚金牌,因而加拿大代表团已提前登上了本届冬奥会金牌榜的首位。

  至此本届冬奥会绝大多数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仅剩男子冰球和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古典式集体出发赛两枚金牌在今天凌晨决出。中国代表团也已经圆满地结束了全部比赛,获得了5金2银4铜共11枚奖牌,金牌创造历史新高,实现了参加冬奥会以来的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