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加拿大队动态

冬奥会五枚金牌分属欧美 东道主打破“冠军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2:51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冬奥会昨天产生5枚金牌,“欧美列强”继续“疯狂”揽金。昨天的5枚金牌有4枚来自雪上。

  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是昨天决出的唯一一块冰上项目的金牌。捷克选手萨布里科娃夺冠,德国的贝克特、加拿大的格罗夫斯分别获得二、三名。中国选手王霏获第22名。

  昨天也应该是加拿大人的欢庆日,他们的选手比罗迪尤在自由式滑雪男子雪上技巧比赛中夺得了一枚金牌,这不仅是加拿大队本届冬奥会的首金,也是加拿大人在本土举办的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贝格·史密斯、美国选手威尔逊夺得银、铜牌。

  无舵雪橇比赛德国队的罗赫和穆勒分别摘得金、银牌,意大利的佐戈勒列第三位。

  北欧两项男子标准台个人赛,拉米·查普伊为法国队摘金,美国队的斯皮尔拉尼、意大利队的皮廷分得银、铜牌。

  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法国队的杰伊夺冠,斯文德森为挪威队夺得一银牌,克罗地亚的法克获铜牌。中国选手张成烨列第32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