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球迷挺阿联坐板凳:易建联坐板凳=网队赢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1日12:10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赛后,网队的球迷在论坛上也对阿联提出了批评。

  ——这是今年最美好的一天!易建联坐板凳=网队赢球!

  ——我本来以为网队不能坚持到最好,不过好在今天奇奇·范德维奇在第四节完成了一个壮举,那就是让他看重的易建联坐板凳。

  ——易建联简直就是防守上的一个漏洞,看看替补上场的亨弗里斯,虽然他不是什么超级球星,但肯定比易建联打得好。

  ——这场胜利背后最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科特尼·李的脚踝受伤了,不知道他的伤势是不是很严重,真希望受伤的是易建联,而不是李。

  ——说实话,易建联是网队历史上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

  ——易建联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一下怎样在比赛中制造犯规,只有这样,他的进攻能力才可以提高。

  ——12投2中?我的印象里,易建联在整个2月份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0%。 孟飞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