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天津泰达签约两杆“洋枪” 第三内援于大宝到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1日12:11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晚,泰达足球俱乐部内外援引进取得实质性进展,俱乐部终于签约了两名外援和一名内援。

  泰达新签约的两名外援一人是来自尼日利亚的前锋伊姆耶拉耶,他先前效力于瑞士联赛沃伦俱乐部,这次自由转会泰达。另一人是乌兹别克斯坦前锋法尔霍德·塔德吉耶夫,他是上赛季效力泰达的塔德吉耶夫的弟弟,来前效力于塔什干棉农队,他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泰达。

  泰达内援昨天也终于确定了最后一笔交易,效力于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的于大宝以自由转会形式正式加盟天津泰达,这是继白磊、白光之后,泰达队本赛季引入的第三名内援。

  于大宝从2007年年初加盟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至今,他在葡萄牙联赛中几起几落,2008年他右脚外侧严重骨折,整整休息了5个月。伤愈后便在去年年初被租借至葡乙马夫拉队。本赛季在马夫拉,于大宝表现非常出色,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打进3球。今年2月初,于大宝从葡萄牙来到美国达拉斯试训。恰巧,正在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也苦于中前场缺兵少将,在国内转会市场上屡屡碰壁后,只好将眼光转移到了海外市场。

  泰达高层便向于大宝抛出了橄榄枝。接到邀请后,于大宝感到格外惊喜。在国外漂泊多年,一直有心回国踢球的于大宝直接从美国飞往西班牙阿里坎特与泰达队会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