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最后时刻敲定三强援 德国外援来自佳一母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28日12:52

   就在人们都以为“罢训四君子”之一的韩燕鸣将步谭望嵩后尘加盟河南建业时,事情却突然发生了变化。26日晚,韩燕鸣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乘机赶往韩国仁川,与该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见面。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预示着,在泰达驳回建业300万的出价后,自感不妙的韩燕鸣开始寻求退路,自己运作赴韩踢球事宜。

  24日,建业队在主场迎来了自己的亚冠首演,但韩燕鸣却秘密返回天津。休息一天后,26日一早,韩燕鸣便动身飞往韩国。据悉,他此次赴韩已经提前通知了建业俱乐部的负责人,而对方也表现得极为大度,“韩燕鸣这样做我们能理解,毕竟如果我们不能和泰达谈拢的话,那么他就要一年无球可踢,这对他来说不公平,所以经过研究,我们同意了他赴韩试训的要求。”

  应该说,此番试训仁川很大程度上是小燕不得已寻求退路的一种办法。距3月2日国内转会的截止日期还有几天时间,津豫两家还有商量的余地。“我相信在国内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韩燕鸣的首选还会是我们建业队。”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业俱乐部一名官员很有自信。然而,对于泰达来讲,一旦韩燕鸣真的签约仁川,就意味着泰达俱乐部将无法得到一分钱的转会费,况且此前还错过了建业300万的转会报价。

  此外,今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截止日,远在西班牙拉练的泰达队最后时刻敲定了外援人选。目前随队试训的尼日利亚籍前锋幸运地获得了阿里·汉的青睐,另外一个外援名额属于神秘的德国前锋。不过,泰达队官员并不肯透露外援的具体资料。有消息称,这名德国外援来自科特布斯俱乐部,不过这还有待于得到最终确认。至于亚洲名额的人选,据一位队中人士透露,此人来自乌兹别克棉农俱乐部,是塔德基耶夫的昔日队友。

  本报记者 申炜 方奕昕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